白川

TF家族三代cp群像 月亮 01

现背,勿上升

cp乱炖,cp洁癖者勿入

涉及cp:润苏   棍帅   甜蜜志极   极禹    航禹  航涵  豪涵   

注意避雷

润→苏→朱→极→宝→左→余→顺   

单箭头预警


你是悬挂在皎洁夜空中的月亮,是不能被触碰的月亮,是我的月亮。


已经很晚了,舞蹈教室应该没有了人吧,陈天润折返回到了公司的舞蹈教室。中考完之后,陈天润选择了重庆的学校,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参与公司的训练,自己的曝光实在是太少,另一方面,自己与月亮相处的时间太少了,本来自己就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,可是远在山东,而他在重庆,距离真的太难受了,就算他想努力,也没法创造机会,所以陈天润抓住了中考报考学校的机会。

回到公司果然灯已经全部黑了,陈天润轻手轻脚的打开舞蹈教室的门,开了灯,抱着膝盖缩在角落里的人吓了他一跳。是他的月亮,他的月亮正在哭,陈天润走上前,半蹲下身与苏新皓齐平,苏新皓全身都在抖,“苏新皓”陈天润轻柔的开口,声音比微风还温柔,苏新皓从抱着的双臂中抬起头,眼睛已经哭红了。

突然苏新皓抱住了他,陈天润感觉到苏新皓肩膀的颤抖,苏新皓抱他抱的好紧,好似即将溺水的人抓住漂浮的木舟。苏新皓的眼泪打湿了陈天润的衣领,“天润,天润”,苏新皓嗓子已经哑了,可是还在流泪,“帅...苏兄”陈天润想抬手拍拍苏新皓的后背,刚准备抬起,又放下了,手指紧紧聚拢在一起,直到手指快要嵌在肉里,陈天润很少有能和苏新皓这样亲密的动作,现在这个情况陈天润真的很想收紧手臂把苏新皓锁在自己的怀里,可是苏新皓是他的月亮,他的月亮应该在夜空上散发着光辉才对,他的月亮不能被随意触碰和亵渎,不要哭苏新皓,你哭的话我的心好疼。


“这里,这里”朱志鑫凭借着自己5.0的视力一眼就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张极。张极冲他挥手,手里还捣鼓着手机,还真没闲着。朱志鑫走到张极面前“张极,你可真行。”朱志鑫口头不饶人的说道,“大哥你别说风凉话了,快来扶我。”张极的表情很委屈,但是在朱志鑫看来带着一丝娇憨的意味。

朱志鑫准备用双手扶张极的胳膊起身,明明都疼的不行还露着大白牙傻笑,张极好傻啊,傻的可爱。脑子一瞬间动起了歪心思。朱志鑫抄起张极的膝盖,准备来个公主抱。张极看穿了朱志鑫的用意,坚决不配合起身,“朱志鑫,我似男的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公主抱,告诉你,不可能!” 怎么受伤了还这么倔啊,朱志鑫又发挥了他高超的演技,像一直被冷落的猫咪,好像都可以看见他蔫了的尾巴,可惜张极看不出来。“我不抱你,那你走的动吗?”朱志鑫语气痞里痞气的,张极思考了一下“背我吧。”

在朱志鑫背上的张极嘴里还一直哼哼唧唧,“我给小宝,你,苏新皓,左航都发消息了,结果只有你过来找我了,苏新皓又在加练吗?这个时候还抛弃我,太过分了!朱志鑫还是你最好。”说着还用拳头敲了一下朱志鑫,朱志鑫的脚步一滞,自己一收到张极发来的消息,飞速就赶来了,本来已经和苏新皓约好下课后一起去买冰淇淋,顺便去看电影的,结果自己一个人把苏新皓丢下了,朱志鑫顿时被愧疚感填满。

明天好好跟苏新皓道个歉吧,现在最要紧的是送张极去医院。朱志鑫加快了脚步。


最近公司总是让他和张峻豪一起训练,双人cover了那么多次,是个傻子也看得出来公司的用意,更何况左航还是个有野心和通透的家伙,正在和张峻豪练习舞蹈,旁边带着黑帽子的张峻豪一言不发,帽子低的眼睛都快要看不见了,太刻意了,无论是公司还是张峻豪。左航叹了一口气,视线飘向了门口,余宇涵的小脑袋贴在门的玻璃上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里面,明明挺高的一个男孩子,缩在玻璃上,像一只猫咪,好乖。左航勾了下嘴角。

余宇涵与左航的目光碰撞上,余宇涵用手指在嘴唇上比了一个嘘。“张峻豪”左航叫了声张峻豪,“余宇涵在门口”然后用眼神示意张峻豪看向门口。但是张峻豪只是用手把帽子压的更低,接着没有了后文。左航看着门口把目光全部聚焦在张峻豪身上的余宇涵,没由来的一阵烦躁,左航走到张峻豪前面,拿走了张峻豪头上的帽子。白色的灯光全部照射在了张峻豪脸上。

“你干嘛”张峻豪停下了舞蹈动作,看上去有些生气。

“谁让你不理人,余宇涵在门口,能不能有点礼貌。”左航拿着帽子,语气带着不满。

哦,张峻豪看向门口的余宇涵,只递给了一个眼神,又很快把眼神收了回来。

“帽子还我。”张峻豪从左航手里把帽子抢了过去,重新戴在了头上。

门口的余宇涵看起来好像比刚才开心,就因为张峻豪看了他一眼? 像有蚂蚁在爬,爬过的地方长出名为不甘的杂草。

左航站到了张峻豪旁边,调整了一下状态,露出认真的表情,等着吧,张峻豪,我并不比你差,任何方面都是。


就一会没看手机的功夫,微信上就来了那么多消息,张泽禹扶了一下额头,随后点开了聊天记录。

怎么全是语音...张泽禹很烦躁,他说过很多次了,不喜欢听语音,每次都发那么长一大段,他真的没有功夫听,张泽禹选中语音,点击转成了文字。

啊啊啊啊啊,张泽禹快来救我😭(语音)

我下楼梯的时候摔着了😭(语音)

【位置】

都是为了看你回没回复我的消息,结果没注意(语音)

怎么办,我起不来了😣(语音)

本来上次跳舞的伤还没好,这下可好新伤加旧伤😭(语音)

张泽禹你快点来😖(语音)

你怎么还不回复!(语音)

有和其他人聊天的功夫,都不回复我😡(语音)

小宝呜呜呜呜呜呜😭😭

小宝,理理我😭

【位置】

....张极真的好烦,张泽禹敲打着手机键盘

刚才在洗碗,我现在过去

张极秒回了

不用了小宝,我现在在医院😖

医院?你自己去的

不是,是朱志鑫送我去的

哦,那好吧,那你自己注意点

小宝,我跟你说,我给你们好几个人发了消息,只有朱志鑫一个人来找我了

这虚假的友谊😭

但是,在我心里其他人都比不上小宝你😘☺️

小宝,你抽空来看看我呗,我摔的好疼啊😖

张泽禹早已关掉了与张极的聊天,没再回复张极,张极可真的个麻烦鬼。

此刻微信置顶来了消息

小宝,你的新歌我听了,flow的真不错,旋律也很悦耳👍🏻

张泽禹感觉自己的心脏又开始砰砰跳起来,脸颊的温度也开始攀升。

谢谢左哥夸奖!!☺️都是左哥教的好!😘

张泽禹等待左航的回复,对方显示正在输入中,张泽禹的心又开始动荡起来。

怎么还没回复,左航在忙吗,张泽禹一直盯着屏幕。

“小宝你太谦虚啦,这都是你自己的功劳,你的旋律rap一直都是我的榜样。

张泽禹快速敲打着键盘,还没发送出去,消息又来了。

“我还得准备下周学校文艺汇演报告ppt,先不聊了,你早点休息哈”

左航真的好忙啊,明明还没怎么聊天,但是以后有的是机会。

好的左哥!你也早点休息!!做报告别太辛苦了,明天见!😋

张泽禹等了半天左航没再回复,才关掉了微信。

张泽禹把手机抱在怀里,想着明天早点起,一定要第一个见到左航。
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